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19号的博客

欢迎各位朋友来访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引用 在网易博客里如何《引用》网站及好友日志内容  

2010-12-08 15:10:4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在网易博客里如何《引用》网站及好友日志内容

最近几天很多好友看到本博客及他人的博客日志里有好多内容。例如:日志、音画、游戏、flash等等。都想放到自己的日志里,都要代码,但日志内容里有的有代码,有的没有代码。有代码的(单独的文章)你可以粘贴到日志编辑器里。可没有代码的(文章加图片、动画等)就没有办法了。这里我教你用《引用》的办法,也能把好听的,好看的日志内容放到你的博客里面。

具体的方法是:

1、  首先登陆自己的博客。

2、  浏览好友的日志(浏览日志时,最好点击“阅读”进入页面),在日志内容下面你能看到“引用 在网易博客里如何《引用》网站及好友日志内容 - 19号 - 19号的博客引用 在网易博客里如何《引用》网站及好友日志内容 - 19号 - 19号的博客引用 在网易博客里如何《引用》网站及好友日志内容 - 19号 - 19号的博客引用 在网易博客里如何《引用》网站及好友日志内容 - 19号 - 19号的博客引用 在网易博客里如何《引用》网站及好友日志内容 - 19号 - 19号的博客最近读者”四个字。

3、  在“最近读者”下角有一个“分享”两个字,你看到了吗?如果你看到这两个字你用鼠标点击它。就会在“最近读者”下角出现"引用此篇日志到我的博客"

4、  看到了吗?“引用此篇日志到我的博客”你点它后就会在你的博客日志编辑器里出现你引用的内容了。

5、  点击你日志编辑器最下边的“发表日志”就可以了,你引用的日志内容就放到你的日志里了。

6、  实际是太简单不过了,但我还是要告诉你“博友”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1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